主頁 > 葉子的輪廓 > 山菊

山菊

我發現,
記憶裡的每段時期,
都會有首特殊曲子的主旋律伴著,
和著遙遠港都記憶的是長城隨想在CD隨身聽裡重覆著的旋律,
在交大活動中心的是山鄉情在三樓長廊飄盪的回音,
竹師綜合大樓裡的是練不起來的幽蘭逢春~
好多好多呢…
 
山菊是在師大困頓心情的解藥吧,
她的意境真的很美, 超愛的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仰著頭仔細聆聽由音樂廳天花板落下的樂音,
每當樂句複雜了,唯有這麼做,
才能讓自己不會因為演奏員或指揮的動作恍了神,
音樂廳的音響真的很棒,
今次買了第十排偏左的位子,
整體效果還不賴,
維拉絃音量音色都出不來,小可惜~
附圖是音樂節目冊封面封底,
我很愛這種風格的設計。
 
饒歌90分弄獅95分滿族風情98分,
話說同時27把鳥笛和著大樂團跟領奏的嗩吶同鳴,
讓我一度有快昏倒的感覺 Orz
就平均年齡二十幾的樂團,
我毫不猶豫地給打了一百分的啦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旁邊的位子,空著,這樣也好,
如此游刃有餘地聽完音樂會~
感覺還不賴

0011

 

分類:葉子的輪廓
  1. 14 八月, 2008 於 1:09 下午

    嗯~
    看來是個很棒的音樂會…….
     

  2. 正偉
    14 八月, 2008 於 1:17 下午

    To 魚 :是啊~ 可惜他時間排得不好 :)這樣折騰連我自己都覺得累~想到今天還要上課,就想倒地裝死阿~~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留言